七品带糖侍卫

七七九七255三一

【离达】低俗小说11

手术最终时间被定在了明天早上,老爹听说后连夜买返程机票,说什么都要今天回来。

一家人团聚的日子,钟离本不想掺和。

他正与客户谈着新的订单,玉雕已经进入尾声,是该交货的时候了。

对方选了个很高雅的茶室,约他在此品茗闲谈,可钟离好像并没将心思放在二人的谈话上。

“您在看什么?”

顺着钟离视线,客户也向外看去,只见水果摊前站了一老一少两个男人。

说来也巧,只是买个水果竟碰到了这人。

“你不会早埋伏好了吧?”

“巧合。”

连地方都不是他挑的,怎么能说蓄谋?

达达利亚半信半疑,但也没再管他了,爷俩儿一起把摊上西瓜拍了个遍。

老板终于忍无可忍:“你找谁?”

最终挑了个又大又圆的,客户收拾完出来时,钟离先生正提着西瓜跟在两人身后,行为举止都像个秘书。

“还说有什么急事……”

《嵩山仙君贺寿》下月就要送拍,可钟离好像并不紧张,客户只知道送检的那个是赝品,殊不知如今自己手里的真迹也不是真迹了。

见三人一齐来医院,妈妈开心的像个孩子,尤其是多日未见的老爹,夫妻俩好像有说不完的话。

钟离抱臂始终站在门边,说到底这里只有他一个外人。

“手术前什么都不能吃啊妈妈。”

“那你还买西瓜干嘛?”

“我馋了。”

达达利亚嘿嘿笑着,那是面对钟离时绝对看不见的表情。

没有谄媚,没有讨好,纯粹的开心而已。

心脏莫名绞痛着。

这究竟……

“哎?钟离先生呢?”

“刚刚还站那边啊……”

车停在香山下的小道旁,钟离叼了支烟,他没有看哪里,只是兀自坐着罢了。


“手术很成功。”

医生说出这句话后,爷俩不约而同的松了口气,天知道他们等这天等了多久。

“后面要注意排异……”

医生还在和老爷子说着注意事项,达达利亚却迫不及待想与钟离分享这一消息了。

“先生,成功啦!”

他编辑了条短信过去,几乎瞬间就得到对方的回复:“恭喜。”

很有先生风格的两个字。

被人在意着是件很幸福的事,妈妈醒来时,父子俩一左一右围着她,快将人捧到天上去。

一连八天,达达利亚都寸步不离守在病床前,直到刀口快要长好,排异都没出现状况。

店里生意也好转许多,一切都向他希望的那样发展着,甚至包括……

“别联系了。”

“什……”

钟离踩灭烟头,不咸不淡的说了句:“别联系了。”

突然说这个是什么意思?

达达利亚想追上去,可手机却收到了一条提示信息,七百万汇款……

这不就是他一直希望的吗?

出院的日子很快到来,妈妈总算摆脱了消毒水味,她目光停在医院外的花店旁。

“老板,帮我扎束绣球花,和向日葵一起放着。”

“好嘞!”

大病初愈,无论她想要什么,老爹都满口答应。

他为妻子撑着伞,不让烈日晒,不让凉风吹,而达达利亚目光也落在花店上。

这不是他第一次在此停留了……

“老板,两支向日葵配绣球花。”

“你神经病吧我流血呢!”

那时与他同行的还是另一个人。

“臭小子又发什么呆?”

老爹拍了拍他,达达利亚才回过神来,一家人从市场买了肉菜回去。

一切就像最初的样子……

那时妈妈身体健康,三口之家就是一同坐在桌前吃饭,这不就是他一直希望的吗?

可为什么并不高兴呢……


“多少?”

“一千六百万。”

“我操!”

达达利亚遵守约定转了二百万给算命先生,这可是笔巨款,对于两个靠摆摊为生的年轻人来说。

“你小子是我见过运气最好的人了。”

算命先生夹了口菜罗列着:“傍上大款还能全身而退,这命给我多好啊。”

“好个屁,那大款可是男人。”

“男人怎么了,要有人对我这么好,别说男人,他就是条狗我都死心塌地的!”

钟离坐在候机室,莫名其妙打了个喷嚏,随行的富商千金坐在一旁露出了担忧表情。

“先生,您感冒了吗?”

“没。”

“您要多注意身体啊。”

温软如玉的手伸到面前,想探试自己额头温度,钟离微微侧身算是拒绝了。

这丫头在想什么几乎都挂在脸上,哪怕不假思索都能猜出她的行为动作。

见钟离有意闪躲,少女讪讪抽回手去。

“钟离先生,实在是对不住,父亲他阳着卧床在家,所以才叫我与您同行。”

“无妨。”

“您不嫌弃就好。”

“小姐折煞钟某了。”

风度翩翩,仪表堂堂的男人在哪都受欢迎,更不必说还是位能力不俗的大家。

“走、走了?”

“是啊……怎么了吗,慌慌张张的。”

清扫卫生的阿姨刚打开门,就一眼认出了来者:“钟离先生说要出趟远门,现在该到机场了吧。”

达达利亚看了眼新装修的厨房,只觉得心脏砰砰跳的厉害,他扭头就往楼下跑,连电梯都顾不上等了。

男人怎么了,要有人对我这么好,别说男人,他就是条狗我都死心塌地的。

死心塌地……

先生……


“尊敬的乘客朋友们,前往莫斯科的航班将于三十分钟后开始登机,请于D3区有序等候”

广播一遍遍播着最新航班信息,头等舱的乘客有专门候机室,钟离自然不着急,他放下消磨时间的杂志后,才想起来看一眼手机时间。

十几个未接电话……

还是来自同一个号码。

他正迟疑,忽然来电界面再次亮起。

“哪位?”

“先生!先生我喜欢你!”

“……”

好不容易接通的电话被挂断了,达达利亚再拨回去时也是无人接听。

他在售票处急得团团转,偏偏不知道对方买了去哪的航班。

该问清楚在来的。

他厌恶了吗

腻了吗

觉得没劲了吗

达达利亚垂头丧气的坐在大厅长椅上,陷入了深深自我怀疑……



一如那日初见,黑色靴子停在面前,脚尖朝向自己。

“你说你喜欢我。”


评论(9)

热度(1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