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品带糖侍卫

七七九七255三一

【离达】低俗小说12

钟离先生生病了,高烧不断,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的。

可能是水土不服,也可能是心力交猝。

达达利亚坐在床上给老爹打电话,说着短时间恐怕回不了家了。

“那你好好照顾他。”

“这您放心吧。”

虽然举止跳脱,但照顾人方面达达利亚自认第二,没人敢说第一。

妈妈身体不好的这几年,可都是他在旁照料的。

湿湿凉凉的毛巾擦在脸上,钟离睁开一只眼,恰好望进那潭蓝眸里。

“出去呆着。”

“你咋醒了,快睡快睡。”

“会传染你。”

达达利亚暗自骂着不争气,心里却软成了棉花,他将毛巾投入水中。

“不会,我早就阳过了。”

而且还打过疫苗……

那班飞机不出意料的错过了,不过时间紧迫,钟离又买了临近的一班。

连带着达达利亚都被打包带到莫斯科。

还说要一起逛逛,结果落地没多久就病倒了。

“先生,你可得快点好起来……”


幸运儿不愧是幸运儿,许愿后不到两天,钟离就恢复了不少体力,他看着端来的红菜头汤,半点胃口都没有。

“不吃饭怎么行呢!”

“……”

钟离不说话,但金眸始终盯着那碗红凄凄的汤。

“你挑食这毛病到底哪来的。”

达达利亚喝了一口:“这多好喝啊!”

是,他喝豆汁儿都觉得美味极了。

总不能一直饿着先生,达达利亚从当地超市大包小包买了些食材回酒店,途中遇上了那位千金小姐。

“您就是钟离先生的助手吧。”

“啊……哦。”

达达利亚不知道如何解释他们之间的关系,毕竟都是男人……

“你是?”

“钟离先生的合作伙伴。”

女孩微笑时露出了两个酒窝,看着甜甜的,倘若放在以前,达达利亚高低上去搭讪两句。

不过现在,他没那个兴趣了。

千金手里拿着拍卖会的资料,跟着达达利亚一同走进房间里。

“您看起来好些了。”

“嗯。”

公事吗?

达达利亚抱着食材进厨房去,有钱人就是不一样,连租住的酒店都是三室一厅。

差点忘了,自己现在也是有钱人了。

他忍不住咧嘴笑着,脑子里盘算的却是怎么花那一千多万。

钟离走进来时,只看见这小子正低头刷着手机,嘴里嘀嘀咕咕不知说些什么。

好在他视力很好,远远瞥了眼搜索界面:三天怎么花五万。

真是狗改不了吃屎。

摊了一桌的古董图片被当作纸垫,上面摆着几盘炒好的热菜。

“哇,这位小哥手艺这么好吗?”

“那当然,这还是因地制宜,这样老妹儿,等咱回北京,哥高低给你露两手。”

“那我一定得去啊哥。”

耳边是两人你来我往,钟离垂眸吃着饭菜,不发一言,却在达达利亚拿起筷子时一把按住。

“?”

“?”

女孩没想到,钟离先生面上随和,对待下属竟这么严格,都不允许一张桌子吃饭的……

“钟离先生,让这位小哥跟咱们一起吃吧。”

“他不会用筷子”

“……”

“……”

操,把这茬忘了。

达达利亚尴尬一笑,转而从厨房摸了把勺子出来。

当着妹妹面儿,那些恶心人的手段就不好使了,他硬着头皮去舀菜,自己都觉得太不合时宜。

“想吃什么跟我说,我夹给你。”

“不、不用了吧。”

在闹什么别扭吗……

一直到把姑娘送走,钟离才把人按在墙上发狠的亲了个够。

自从两人分开,已经快一个月没有肢体接触,此时少一撩拨就像火星落入柴油里。

烧的浑身都热着。

“哈啊先生,哈!”

达达利亚抓着钟离的黑发,试图让他换个地方再咬。

在脖子上留下痕迹的话,会被发现啊……

衣服在磕绊中脱去大半,等两人滚到床上时,只有鞋子和衬衣还健在了。

“那个女孩喜欢我。”

钟离亲吻着他的耳垂,低低的说。

身居高位的人大多都玩的挺花,达达利亚早就做足心理准备了,他搂住钟离的背,还是有些难过。

“不过我对她没兴趣。”

没兴趣还说这个……

“你也不许有兴趣。”

什么啊……

他好像知道先生为什么闹别扭了。

“不是说我喜欢你了嘛,先生。”


或许是太久没做的缘故,这次结束后达达利亚疼得厉害,虽说过程也很爽就是了。

“你看你!把我咬的!”

这人真是属狗的,达达利亚拿着面小镜子照来照去,光是看到的红痕都够人浮想联翩了。

从耳后到锁骨,一路向下……

操!

他忽然翻了个身,把钟离也压在了下面。

湿湿的,热热的,还有口水……

钟离躺在床上,任凭他对自己又嘬又咬,总算折腾到满意才停下来。

“现在扯平了。”

达达利亚把人放开,这次却是另一个不撒手了。

“干嘛,还来?”

他有点打怵,再来一次恐怕床都下不去了。

“我教你吧。”

“啥?”

“教你怎么一天花五万。”

他看到了!

刚刚被压的时候脸都没这么红过,达达利亚把头埋进钟离颈窝,彻底不说话了。


举一次牌,加一次价。

达达利亚参与的拍卖会不少,可国际上的涉猎却是头一次,他看着拍卖宣传册上的玉雕,瞬间瞪大眸子。

“这不是、这不是……”

《嵩山仙君贺寿》的羊脂玉摆件。

“嗯,赝品。”

他可太知道这是赝品了,毕竟几乎是亲眼看着出炉的。

连这种规模的拍卖行都能骗过吗?

达达利亚不禁想起了那枚长须龙银元,送检当天就被告知是假的了。

“我说……先生。”

他用胳膊肘戳了戳身边模样正经的人。

“你该不会对我一见钟情,故意拿长须龙跟我套近乎吧。”

如果没有那枚银元,他们之间也就是个陌生人罢了。

钟离奇怪的看了他一眼。

那种感觉又回来了,猜不透,看不清。

“你到底是哪来的这些自恋想法。”

“啊?”

“我不过是看你浑身冒傻气,不必用心糊弄罢了。”

“?”

连青铜奥特曼都摆出来了,摊主又能精神到哪呢?

评论(11)

热度(1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