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品带糖侍卫

七七九七255三一

【离达】低俗小说13

莫斯科比起北京快四十度的大太阳气温低了不少,入夜甚至有丝丝凉意。

达达利亚走在莫斯科河边,手里拿了根随手捡的树枝挥来挥去。

“喝哈!势如狂澜!谁能与我一战?”

“……”

真幼稚,尽管如此钟离还是不嫌弃的与他走在一起。

总算玩够后达达利亚扔掉宝剑,鬼头鬼脑的跟在钟离后面,一动一静转变之快让钟离都担心起来。

“哪里不舒服?”

“没啊。”

“怎么不玩了?”

“我是个成年人,先生。”

啧……

两人很快就到了拍卖场馆,卖方出手阔绰竟直接包圆了整幢建筑。

古典主义的巴洛克式设计,粗壮石柱衬的人类渺小许多。

达达利亚站在下面瞧着这金碧辉煌的地方,忍不住感叹着

“我总觉得俄罗斯才是我真正故乡。”

“下辈子投胎注意点。”

钟离见多了这种排场,况且今夜只是开胃前餐,无用的社交罢了。

“我会带你见些人,注意说话的礼节。”

“您还不放心我吗?”

同声传译真是个好东西,借着耳机达达利亚听得一清二楚。

他先前总觉得钟离不过是个偷鸡摸狗,投机倒把的骗子而已,直到今天才见识了这人恐怖的社交圈。

往常只有电视上出现的人物纷纷涌现,争相与之攀谈。

“您去年给我看的那幅画真是太美了。”

“钟离先生,您最近有时间吗?”

“考虑一下我们的合作吧!”

面对热情的人们,钟离始终不冷不淡,既没有疏远也没有太过激烈的情绪表露,他只是端了杯酒游走在晚宴之中。

“看什么呢?”

“看先生。”

出席这种场合,装束自然不能随便,达达利亚注意力全被钟离眼角的那抹红夺去了。

男人画色彩鲜艳的眼影往往不伦不类,可在钟离身上怎么就这么好看。

“钟离先生,您能来真是太好了。”

魁梧男人挽着一个身姿娇小的女人走上前来,他疑惑的看向达达利亚,似乎有什么不明白。

“您的女伴呢?”

“酒店里。”

“在酒店做什么?”

“没有名额了。”

今天的宴会每位来宾只能携一名亲眷入场,男人似乎明白了什么,眼珠子粘在了达达利亚身上。

那种目光让人厌恶,像在看娈童一样。

钟离很忙,几乎没有闲着的时候,数不清多少人排队和他说话,哪还有功夫管他呢。

达达利亚记着老板的话,忍住了揍人的冲动转身离开,不能给钟离先生惹麻烦。

宴会上各类名流巨星,吃喝档位都是极尽奢华,达达利亚正忙着吃虾肉球呢,就感觉屁股被人摸了一把。

他嘴张了一半,斜眼瞅过去果然看见了那个外国佬。

“你很漂亮。”

“谢谢。”

倘若老爹在这儿,又得感叹儿子素质提高了。

达达利亚吃着嘴里的,又取了块放在盘子中准备离开。

“放手。”

他的胳膊被人拽住,不得不回过头去。

“你很漂亮,我很喜欢。”

“我也很喜欢。”

达达利亚笑吟吟,他先看了看被人围住的钟离先生,确保对方看不到自己后才拉着男人往角落去了。

“在这里吗,会不会太刺激了?”

安全通道的走廊只有绿灯亮着,达达利亚凑上前去,两人离得很近,近到呼吸都重叠在一起。

主动的美人谁不爱?

达达利亚伸出手,几乎是贴着他脸……

传译耳机被人摘下了……

“操你妈”

面前青年笑着说。


会馆的一角传出惊呼声,扰乱了这场高雅盛会。

钟离曾在出发前说,希望他能和名流们好好相处,打成一片。

好好相处是做不到了,打成一片嘛……

拳头毫不客气的落在外国佬身上,每一下都用尽力气。

他在学校时就不是个好学生,成日里拉帮结派,哪里有争端哪里有他达达利亚。

从小打到大,打架这方面还真没吃过亏。

男人养尊处优惯了,哪碰到过这种疯子,一直到保安把人拉开才得以喘息。

耳机在肉搏中不知掉哪里去了,达达利亚听不懂半句周围人的鸟语

他气焰嚣张的瞪着外国佬,想瞅准机会再给他一拳时,一个黑色身影浇灭了他所有狂妄。

先生……

钟离从男人骂的只言片语里听懂始末,金眸中无波无澜,无所谓的态度彻底将男人惹毛。

他指着达达利亚破口大骂,说着下贱,婊子之类的。

哪怕不懂英文,也该听得出常用词汇。

学好不容易,学坏一出溜,脏话这东西无论在哪儿都通用,所以达达利亚骂完他后,哪怕没有耳机也会挨打了。

是那个混蛋先动手的……

“钟离先生,您的品味就养这种野狗在身边?”

“谁是野狗?”

“您要喜欢操男人,我给您送几百个都行,这家伙我一定得带走!”

砍手,砍脚,或者挖个坑埋了……

一众绅士小姐哪听得了这种粗鄙之语,个个羞红了脸窃窃私语,不出意外这将是今年各大名门的最热谈资。

“抱歉爵士,今天您谁都带不走。”

说的都是啥啊!

达达利亚除了几句fk外,听得两眼一抹黑,说的都是啥啊。

先生看上去心平气和,嘴里叽里咕噜说着外语,是商量还是谈和?

达达利亚觉得委屈死了,他没找麻烦,是麻烦找上他的。

钳制身体的力气忽然撤去,几个保安松开了手,而先生也向自己招了招手。

“我……”

“和你没关系。”

眼见着两人要走,闻讯赶来的保镖们一拥而上,伸手就想将人扣住。

可还未碰到就被一股力量拽住衣服。

这个过肩摔简直是教科书级别的……

钟离斜眼瞅着他们,竟无人再敢上前了。

“走吧。”

力大砖飞啊!


这是什么情节,恭迎龙王还是玛丽苏专场?

不管是哪个,达达利亚都觉得爽爆了。

“先生,先生你也太厉害了。”

“还好。”

“这可不是还好的程度!刚才那下太帅了吧,跟泰森暴打郭敬明一样。”

这是什么奇怪比喻?

不过……

钟离瞥了眼达达利亚擦破皮的嘴角,看起来没吃什么大亏的样子。

总不能一直下去受人白眼,这孩子跟自己这么久,还是第一次受如此大委屈,怎么依旧没心没肺的。

“我教你本事吧。”

“学武功吗?”

“……不是。”

“哦。”

这失望的也太明显了……

钟离叹口气,从口袋里掏了枚银元放进达达利亚手里。

“我教你制造赝品。”

“哎?”

差点忘了,他钟离也不是什么好货啊。

评论(5)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